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泳装价格相差大 试穿显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08: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王晓鸥) 时下各式各样的泳装是备受青睐。

  昨天,记者在白纸坊附近的一家小商品批发市场看到,这里的泳装大多在百元以下,虽然款式和花色没有商场里的新颖,但由于价格便宜,还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而随后记者在新世界、翠微、SOGO几家大型商场的泳装销售专区看到,这里的泳装价格要比小商品市场贵两三倍,有的甚至在千元以上。销售人员表示,消费者大多选择200元左右的,一个月能够售出几百套,预计8月份还将迎来一个小高峰。

  记者走访过程中也发现,泳装试穿的问题让不少消费者都觉得颇为尴尬。由于是贴身衣物,商家通常来讲都不允许顾客试穿泳装,可是大多数消费者都表示如果不试根本不知道是否合身。一位专柜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对销售人员都会进行特别的培训,要根据顾客的身材来判断泳装是否合身,一般来讲,选购泳装比平常的衣服尺寸略微大一号就可以了。”

  业内人士提醒说,通行的泳装标准是,面料是氨纶占18%-20%,锦纶占80%左右,密度要达到48针以上,同时,要手感好,回弹复原好,消费者购买的时候最好要看清泳装上的标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