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阿拉斯加水产忠于野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 15:46 新闻晚报

  阿拉斯加是鱼类的王国,几千年来,阿拉斯加一直为人类提供着丰富优质的海产品。这里有五种野生鲑鱼(红鲑、王鲑、银鲑、粉鲑和狗鲑)、蟹类产品(王蟹、雪蟹、珍宝蟹)、黑鳕、真鳕、狭鳕、大比目鱼、鲽鱼以及海参、海胆等终年畅游在冰冷纯净的北太平洋里。

  阿拉斯加海鲜是天然、野生的海产品,其脂肪含量低,肉质结实,口感上乘,特别是阿拉斯加野生三文鱼,它富含有大量的维他命E及

  Omega3,可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减少心脏病的危险,进而减少冠状动脉肿瘤的产生。阿拉斯加野生三文鱼还是优质蛋白质源,含有人体必需的所有基本脂肪酸,同时富含有各类维生素和钙、铁、锌、镁、和磷等微量元素,可增强老年人的免疫系统,有着降低血脂和疏通血管的功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