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问题冻肉未流入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1:1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周芳 实习生 邓韵珊) 国家质检总局宣布暂停8种美国“问题冻肉制品”之后,昨天记者巡城发现,广州各大商场超市冻肉制品产地多属澳洲,暂未发现美国“问题”冻肉销售。

  此前,因检出沙门氏菌污染等问题,8种美国冻肉制品被国家质检总局宣布暂停进口或限期整改。昨天,记者走访家乐福、麦德龙等进口食品较多的大型超市,发现冻肉制品大多数是本地冻肉或国产冻肉,麦德龙超市虽然有进口冻肉制品销售,但九成是产自澳大利亚,没有美国的冻肉制品。

  据介绍,8种问题冻肉制品包括泰臣食品公司(Tyson Foods, Inc.)冻鸡肉、Sanderson Farms, Inc两批冻鸡爪、Ajc International, Inc冻猪产品、Intervision Foods冻鸡爪、Cargill Meat Solutions Corporation的冻猪胸骨、Van Luin Foods USA, Inc冻猪耳、Thumph Foods的盐渍猪肠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