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众上半年销量超30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08: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谷金玲)昨天,大众汽车集团公布了其上半年在全球各地零售的新车数量,总计达到309万辆,同比增长7.8%,从而创造了大众汽车集团有史以来最高的上半年销量纪录。

  据了解,在亚太地区,大众汽车集团2007年上半年销售新车50.2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20.9%。仅在中国市场,新车零售量增长了24.6%,达到43.1万辆。

  今年上半年,大众汽车集团在南美的新车零售量增长27.7%,达到33.9万辆,其中巴西的销量达26万辆,同比增长28.6%。在北美,大众汽车集团共售出26.3万辆新车,增幅为3.1%,其中在美国的销量增长2.8%,达16.3万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