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受猪肉涨价影响 速冻水饺及肉类熟食也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0:47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张闻雯) 持续上涨的猪肉价格已创历史新高,不断牵动着消费者的心。而记者昨日在南京市各大超市了解到,伴随着猪肉价格的上涨,以猪肉为原料的速冻食品及香肠类食品也已受到波及,价格出现两毛到三块不同程度的上涨。

  据有关数据显示,从6月27日起江苏省鲜猪肉平均零售价已达到12.05元/斤,同比上涨63.04%。让人忧心忡忡的猪肉价格一直不见下降,受其影响,市场上猪肉作为原料的速冻水饺、香肠、火腿肠等食品也已开始调整价格。

  记者在中山东路的家乐福和永庆巷的苏果超市了解到,由于去年速冻水饺包装政策的出台,速冻水饺价格已有调整,随着日前肉价的高居不下,速冻水饺中肉馅水饺的价格再次上调。而以猪肉作为主材料的香肠火腿肠类食品,价格也有了两毛到一块的调整。苏果超市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现在超市中所卖的速冻水饺普遍涨了2到3块,香肠类食品,如双汇火腿肠也涨了两到三毛。永庆巷苏果超市店长告诉记者,肉价的上涨已让消费者牵挂,如今与猪肉有关食品价格的上涨更是让消费者担心,但从目前超市中这些产品的价格来看,涨幅不是非常大,并没有出现太夸张的价格,消费者还是可以放心购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