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真功夫推出“鬼马西游记”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3:12 解放网

  记者陶健报道:“唐僧师徒路过真功夫餐厅?欲知分晓请去真功夫餐厅瞧个究竟!”——真功夫餐饮连锁7月份在全国连锁餐厅推出的“鬼马”活动,向顾客征集创意:试想如果唐僧师徒四人路过真功夫餐厅,他们会留下什么幽默言论呢?

  记者在真功夫的留言卡上看到——

  唐僧:“悟空,这餐馆为何香气四溢,莫非又是妖怪设的圈套”

  孙悟空:“师傅,我考查过了,这里不卖唐僧肉”、“八戒,看你口水都流一地了”

  猪八戒:“师傅,我不走了,这里的姐姐在对我笑呢”、“这里的姐姐真好,帮我拿行李,还替我开门”

  沙僧:“二师兄,别被

美食耽误了,我们赶路吧”、“原来现代人早已领悟到蒸比油炸更利于食物健康”

  据介绍,真功夫的“鬼马

西游记”活动旨在迎合白领们渴望放松、喜欢诙谐的心态,加上活动未设任何门槛,任何富有创意的顾客,直接向餐厅索取“留言券”即可参与“最具创意留言评选”活动。评选出的“最具创意人士”还可获得真功夫尊贵套餐一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