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ARB类抗高血压药物可广泛适用于多种心血管疾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8:52 新浪财经

  最新颁布的欧洲权威高血压指南指出,

  ARB类抗高血压药物可广泛适用于多种心血管疾病

  ·《2007 ESC/ESH 欧洲高血压指南》全球同步推广,国内权威诠释会议将覆盖17个城市

  ·ARB类抗高血压药物的地位在最新指南中得到充分肯定,可适用多种心血管疾病

  北京,2007年7月6日 —— 北京诺华制药有限公司被欧洲心血管学会(ESC)和欧洲高血压学会(ESH)官方授权,将独家承办《2007 ESC/ESH 欧洲高血压指南》中国推广活动。从2007年7月6日至8日,指南权威诠释会议将先后在北京、上海召开,并将通过视频覆盖哈尔滨、天津、沈阳、乌鲁木齐、太原、合肥、郑州、南京、青岛、济南、武汉、重庆、福州、广州、杭州、石家庄、苏州等17个城市,从而推动中国高血压领域发展与国际接轨,让中国医生在第一时间洞悉国际最新指南的精粹。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07年ESH的第17届年会上,ESH与ESC联合公布了最新的2007年欧洲高血压指南。欧洲高血压指南是建立在循证医学基础上、目前全世界公认的两个最权威的治疗指南之一。该指南旨在为临床医生提供全面的信息和具有实践意义的指导,自2003年问世后即受到广泛的关注。虽然它只是学会制定的指导性文件,并非硬性规定,但这并不妨碍它迅速成为使用最为广泛的高血压指南之一。

  “与前一版相比较,2007年欧洲高血压指南结合最新临床证据,阐述了各类高血压药物最适宜的临床使用情况,”在新闻发布会上,当我国著名心血管专家、上海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
医院
心内科诸骏仁教授被问到该指南对ARB的评价时,他说“该指
南充
分肯定了血管紧张素受体拮抗剂(ARB)类药物的临床地位,多种临床试验结果证实ARB类药物可适用于高血压合并心力衰竭、心肌梗死后、糖尿病肾病、蛋白尿/微量蛋白尿、左室肥厚、心房颤动、代谢综合症等多种心血管疾病,及服用ACEI咳嗽的病人。”

  诸骏仁教授还指出,欧洲指南主张通过血压值,病人的危险因素、是否有亚临床的器官损害、代谢综合症、糖尿病等因素对病人进行危险分层;通过选用不同的药物治疗策略,达到全面干预危险因素的治疗目标。

  “长期以来,诺华公司与心血管领域的专家紧密合作,共同推动该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发展。作为《2007 ESC/ESH 欧洲高血压指南》中国推广活动的唯一官方授权承办方,我们积极支持ESC、ESH与中国心血管专家的交流与合作。”诺华中国区总裁李振福先生说,“诺华在中国上市的降压药物代文®(缬沙坦,ARB类药物),在世界范围内得到了医生和患者的广泛认可。目前,代文是全球处方量第一的抗高血压药物。未来几年里,诺华还将上市更多的抗高血压新药。通过不断创新,诺华将继续推动我国高血压的治疗水平。”

  控制高血压是全球医务工作者共同面对的挑战,ESC和ESH希望通过在全球范围内推广能反映当前领域最新进展的指南,帮助医务工作者和患者抗击高血压。在中国这个高血压发病率日趋上升的发展中国家,这个指南的推广无疑对广大医生和患者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于代文

  代文是全球处方量第一的ARB类降压药物,在超过90个国家用于高血压治疗。代文的临床研究总共纳入了超过100000名患者,各项研究覆盖了多种心血管疾病,如高危高血压、心肌梗死、心衰和肾功能减退,对这些临床研究的综合分析表明代文在降压的同时还具有卓越的心、肾保护作用,如减少高血压患者新发糖尿病,提高心肌梗死后和心衰患者生存率,减少蛋白尿,因此,代文目前在71个国家被批准用于心肌梗死后患者的治疗,在86个国家被批准用于治疗心衰患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