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6月份猪肉价格继续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5:0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北京7月4日电 (记者 丁国元) 国家发改委根据对全国36个大中城市46种重要商品和服务项目价格的监测,今天发布了近期价格变动情况。与5月份相比,6月份价格上涨的有16种,主要是猪肉、食用油、鲜奶等食品价格,还有住宅、自来水、管道煤气和液化石油气等居住价格。

  6月份,36个大中城市由于供求紧张状况难以在短时间内得到缓解,猪肉价格继续大幅上涨,每500克新鲜去骨后腿肉平均价格为9.78元,比上月上涨12.3%。菜籽油豆油和花生油价格也出现明显上涨,分别比上月上涨8%、2.7%和1.9%。鲜奶价格比上月上涨1.1%。受各地鲜菜上市量不断增加影响,鲜菜价格持续下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