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餐厅餐具卫生抽检九成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9:53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方芳) 市卫生局昨天公布对本市143家餐饮企业的餐具消毒情况的抽检结果,合格率为92.87%。北京锦绣山庄旅游度假有限责任公司等14家单位餐具不够卫生。

  此次抽检的1206件餐具来自招待所、培训中心、度假村、宾馆等。多数餐饮单位能够正确掌握消毒程序和方法,并配备了餐具保洁柜,但也有少数餐饮单位食饮具消毒效果达不到卫生要求,不合格的14家单位中包括2家A级单位,1家B级单位,11家C级单位。其中北京森腾生态种植园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抽检的餐具全部不合格。

  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来临,卫生监督机构将加大对餐饮单位食饮具消毒卫生检查力度。从6月底开始,对3500余家餐饮业卫生情况实施挂牌公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