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商务会展减少酒店价格跳水 高星级酒店降价两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6: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吴景彦)随着北京进入盛夏,受各类商务活动、大型展会数量减少影响,北京的酒店价格跳水不少。

  由于北京在七八月份没有大型展会及大型商务活动,商务市场预订情况平淡,四、五星级酒店房价均有大幅降低,同时出租率都有降幅。高星级品牌酒店降价幅度大约在25%-27%(基础房型为准),例如位于燕莎地区的某外资五星级酒店降幅26%,位于王府井地区的某外资五星级酒店降幅24%等;而部分三、四星级降幅在6%-15%不等,例如位于燕莎地区的某三星级酒店降幅12%。二星级酒店价格保持不变或略有提高。但暑期将对二、三星级酒店的预订会有一定促进作用,预订量平稳,价格调整不大。

  业内人士表示,在此期间,国内大中型城市的高档商务酒店价格均有普遍下调,例如在上海,出现了酒店

房价和出租率双双下降的情况,部分高星级品牌酒店的降价幅度大约在15%左右。

  不过受到暑期旅游的支撑,一些旅游城市和景点的酒店价格还比较坚挺,比如西北地区进入传统旅游旺季,乌鲁木齐、西宁、敦煌等旅游地区的酒店资源可能会比较紧张,甚至还会出现价格上涨的情况。

  他预计,进入9月份,随着高温天气的结束、商务活动增加,各地的高档酒店将逐步回调价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