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消费者不满意房地产行业诚信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22:04 cctv-2《经济信息联播》

  中国消费者协会、今天发布了、消费者对商品房满意度的调查报告。

  中消协在北京、天津、上海、深圳等12个城市选取了218个普通住宅小区,调查样本为18500个,在各项指标中,消费者对房地产业诚信状况满意度最低。

  中国消费者协会商品服务监督部主任任静说:“对商品房行业诚信满意度是最低的,消费者最不满意的就是价格不透明还有广告不真实。”

  此外,消费者对物业收费不透明、收费标准随意定也表示不满意。调查还显示,房价水平远高于消费者预期,超过6成的消费者认为合理的房价不应超过7000元,而目前普通商品房均价每平米超过万元的楼盘却不断增多.

  中国人民大学土管系副教授曲卫东说:“老百姓买不起房很明显事实,买不起房只好被排挤在城市外面,对城市居民来说这是一种不公平。”

  消协表示,相关部门应对

开发商发布虚假广告,囤房惜售合同欺诈等违规行为加大查处力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