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祥拖欠货款遭商户逼宫 商场负责人拒绝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1: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仇兆燕)两个月前还宣称要成为朝青板块知名的综合中高档百货大卖场——瑞祥百货商场,如今却被商户“逼宫”。而昨日中午当记者来到瑞祥百货时,欧莱雅、天美钻饰等知名品牌柜台已经人去柜空,而店内的商户告诉记者,商场至今还没有归还拖欠的钱,而商场目前给商户们开出了3个月的期限,在这期间商户可以不交租金尽快清货。

  

瑞祥拖欠货款遭商户逼宫商场负责人拒绝回应

  众商户撤离的同时,收银台也已没人,顾客只能在柜台结账。信报记者 仇兆燕/摄

  现场:收银台都没人了

  空空的收银台,随处可见的降价甩卖……昨日,当记者来到瑞祥百货时,看到的却是满眼的冷清。一进门的欧莱雅专柜一个人都没有,柜台里也空空如也,而人去货空的还不仅仅是欧莱雅,天美钻饰等品牌也只剩下了空空的柜台,甚至连收银台也无人。

  “收银台怎么没人,钱我交谁呀?”对于记者的提问,依然在店内销售的商户们的回答非常一致。“收银的人早就撤了,钱就交给我们自己,商场拖欠我们的钱,又还不了,我们就是在赶紧出货,尽量减少点损失。”

  商户:瑞祥百货拖欠货款

  五一刚刚开业的瑞祥百货,缘何开业仅仅两个月就变得一片萧条,一楼鞋类品牌的商户告诉记者,瑞祥百货今年五一开业,这里的生意并不差,有的柜台一个月能卖上万元,但是“卖得越好,赔得越多”。

  按照与商场经营方签订的合同,所有当月销售额都由收银台汇总到商场账上,商场扣除其中20%后,在下个月10日-15日将剩下的80%返还商户。“商场并没有按照规定,一月一结,到现在还没有给钱。”

  而另外一个商户告诉记者,现在商场给商户们3个月的时间,商场不再收取租金,商户自行出货。“现在我们就希望赶紧把货卖了,尽量降低损失。”

  商场:负责人拒绝正面回应

  对于商户的说法,昨日记者先后联系了瑞祥百货的对外联系人宋先生,但是对方表示,其已经在一个月前离开了瑞祥。对于商场目前出现的问题,他并不愿意多谈,仅表示,商场目前的管理者以前是做市场的,对商场的运作不了解,而且商场的运营应该是多个环节共同进行的,而不仅仅是一两个人能够完成的。

  随后记者又致电商场法人代表黄淳澎,其电话已转入秘书台。而随后,记者虽然接通了瑞祥集团总裁李亚峰的电话,但当记者刚刚问及拖欠货款的问题时,对方便挂断了电话,拒绝了接受记者的采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