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商务部重申中国牙膏没有安全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13:07 CCTV《第一时间》

  最近一段时间,我国牙膏因为被指出含有二甘醇,陆续在几个国家被停售。昨天,商务部重申,中国出口牙膏没有安全问题。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 王新培:关于牙膏里含有二甘醇的这个问题 国家有关部门已经请有关专家做了说明 应该说中国出口产品的质量都是有保障的 。自从上个月巴拿马和多米尼加共和国查出中国出口的牙膏含有二甘醇开始,内地牙膏产品相继在美国、日本、新加坡、中国香港遭遇安全性质疑,不少产品还被停售。中国卫生部组织专家对牙膏中二甘醇的危害性进行的评估表明:二甘醇属低毒类化学物质,目前没有因使用含二甘醇牙膏而直接导致人体中毒的案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