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七月预计54个开盘项目 下月新盘小户型将占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01: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张翼)小户型供应量继续上扬。综合多家专业机构的数据,预计7月本市新盘供应量维持平稳,而小户型项目的供应量将明显增加,占到了总供应量的三成左右。

  根据多家专业机构提供的数据,7月预计有54个开盘项目,其中有18个小户型项目入市,占开盘总量三成。这些小户型项目中纯新盘为10个。从分布上看,这些小户型项目离市区较远,仅2个小户型的公寓项目位于二环至三环,而五环外的则有10个。

  从目前来看,尽管小

户型项目供应量仍然与“70%的90平方米以下住宅”有一定差距,但业内人士对此表示了乐观的态度。有关人士分析指出,预计下半年,不管是纯新盘,还是老项目后期的
小户型
,其入市量将能稳定上升,到年底或明年初达到其供应的高峰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