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京高温菜价波动 瓜果涨肉价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15:3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南京温度迅速飙升,最高温度上升到34℃。记者在走访各大市场中发现,瓜果类价格略微有所上涨,而猪肉价格出现了小幅回落。

  记者昨天在后宰门、进香河等农贸市场看到,青菜的零售价每500克1元左右,比前几天下降0.5元;空心菜1.2元左右,比前几天下降了0.3元;丝瓜1.3元左右,比前几天下降0.8元;辣椒每500克1.3元左右,比前几天下降0.2元左右。在南湖、龙江花园以及新街口的豆菜桥等菜场,苦瓜的价格是每500克1.60-1.80元,较往日有所上涨。其他一些清热解暑的瓜果蔬菜,如黄瓜、丝瓜、菜瓜、冬瓜等都处于畅销状态,价格较前几日有所回升。西瓜的价格前几日曾低至每500克0.25-0.30元,昨天价格已超过0.50元,有的达到0.80-1.00元。其他蔬菜如豇豆等,由于近日来农贸市场的库存量过大,价格出现大幅回落。南湖菜市场一位摊主说:今天豇豆只卖1元一斤,最低卖的是0.8元一斤,而昨天的价格是1.5元一斤。

  前些时间全市的猪肉价格一直处于上涨状态,五花肉甚至卖到每斤12元。近日来由于气温的回升,猪肉的销售量有所下降,各大农贸市场的猪肉价格都出现了小幅下跌,南湖菜市场五花肉的价格为每斤9-10元。记者走访了超市,五花肉的价格为每500克12元,较前些日的价格略微下降。各种菌类的价格普遍上扬,如草菇8.5元左右,比前几天涨了0.5元,鸡菇零售价每500克5元左右,比前几天涨了1元。 (王蓉 吴俊 婉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