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连锁经营协会50家企业首批特许经营备案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仇兆燕) 昨日记者从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获悉,目前协会下的50家企业完成首批特许经营备案。

  今年5月1日《商业特许经营管理条例》实施,根据条例规定,从事特许经营的特许人必须在商务主管部门进行备案。为此,商务部也于4月30日出台了“商业特许经营备案管理办法”,对备案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的要求。

  据悉,目前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已获准协助商务部开展跨区域经营的特许连锁企业的备案工作。目前,首批将组织50家会员企业已经向商务部集体备案,而连锁经营协会表示,大多数会员企业的备案工作有望在年内完成。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目前拥有会员1000多家,其中特许企业会员近600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