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旧盒包新粽顾客获十倍赔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5:46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装粽子的盒子上写着‘2006’,这是去年的啊,这送礼可太没面子了。”家住通州区的张先生说。据他介绍,前天下午,他在西单某大商场内购买了10余盒“五芳斋”的粽子,准备送人。可没想到送给朋友后,竟然发现包装盒上写的生产日期为2006年,这令他感到很尴尬。昨天中午,他又来到该商场要求解决,最后得到了相当于购买粽子10倍的赔偿金。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该商场,在一层的办公室门边,凌乱堆放着几个装粽子的空盒,正是张先生之前提到过的“五芳斋”,而生产日期的位置已经被抠了下来,根本无法辨认。“因为这事都给我气坏了。”该商场办公室主任说,“我们本来是帮助他的,没想到弄成现在这个样。”据她介绍说,张先生前天从一层柜台花费300多元购买了15份“五芳斋”的粽子,而每份粽子均为20多元的散装粽子,原本没有包装盒。但张先生表示,购买粽子是用于馈赠朋友,没有包装盒不好看,当日卖给张先生粽子的售货员,便怀着帮个忙的心思表示,这里有一批去年装粽子的盒,可以免费提供给他,而张先生也认可了这样的做法。可没想到,昨天顾客张先生找了回来,理由是由于盒的日期是2006年的,给他个人和单位都带来不好影响。

  张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