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益油脂有限公司宣告破产 火鸟色拉油不会退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09:43 北京日报

  目前市场销售正旺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北京粮食集团证实,虽然北京统益油脂有限公司已被市二中院宣告破产,但知名产品“火鸟”色拉油并未停产,也不会退市。据悉,“火鸟”品牌早在2003年就已被集团收回,成为其下属北京古船油脂有限责任公司的主打产品。

  “统益油脂公司的破产与‘火鸟’等产品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不会影响该产品的销售。”京粮集团总经理王国丰介绍,北京统益油脂有限公司是北京市油脂公司与台湾绮晃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的一家现代化植物油精加工企业。1992年5月6日正式投产开业,当时公司的主导产品有“火鸟”牌色拉油等。后来由于北京统益油脂有限公司经营亏损,台湾投资公司撤出,2003年初就已经处于歇业状态。2003年,“火鸟”品牌被北京粮食集团收回后,归入集团下属北京古船油脂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管理。

  据介绍,“火鸟”食用油自1992年面世,率先在国内市场提出色拉油的概念,并使“火鸟”色拉油享誉京城,在北京古船油脂有限责任公司的不懈努力下,这一京城知名品牌再次得到了提升,2000年获得第一届北京名牌产品,2002年获得中国粮食行业协会“放心油”称号,2006年再次获得中国粮食行业协会“放心油”称号,深受消费者喜爱,北京市场占有率高达80%以上,目前市场销售正旺。RB15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