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麦当劳表态同城价格差1元属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7: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于海波) 麦当劳店内统一的食品定价体系正在被打破。昨天下午,在上海举行的今夏冰饮组合发布会上,麦当劳中国区副总裁、首席市场推广及企业事务官罗凯睿说,由于不同地区的租金成本不同,麦当劳店在同一个城市的不同区域的食品价格可以有0.5元至1元的差异。

  麦当劳今夏特别推荐的三款健康的阿拉斯加鳕鱼堡系列主食和四款“夏日新饮品”明天即将进入北京市场。发布会上,对于麦当劳分别在去年年底和今年5月底对部分位于商业区的麦当劳店内食品提价的问题,罗凯睿对此表示,这是位于商业区的门店租金较高,不过由于有稳定的食品配送链,不会受农副产品涨价风波的影响。

  24小时店正成为

麦当劳着力主推的业务。目前,在北京的90多家店中已有44家店24小时营业,罗凯睿说,今后哪家店24小时营业,要听顾客的。J00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