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武昌地区鸡蛋价格回落 较一个多月前有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07:1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记者 龙滢 )昨日,记者走访武昌地区集市与超市,发现每500克洋鸡蛋卖价回落至3.50元左右,土鸡蛋在6.30元左右,较一个多月前均有0.10-0.20元的降幅。

  自五月以来,因饲养成本增加、蛋鸡养殖量下降,蛋价创近三年新高。

  但是,随着天气转暖,鸡蛋进入季节性消费淡季。现在蔬菜、水果大量上市,且价格便宜,人们开始减少鸡蛋采购。在采购量下降的情况下,鸡蛋的供需平衡关系出现调整,从而导致价格下调。

  此外,在国家政策调控下,近期猪肉价格稳定,羊肉,牛肉货源充足,这也带动了蛋类价格稳定。目前,国内大部分鸡蛋主产区鸡蛋价格开始下滑。

  据市场人士分析,预测在今年8月底左右,蛋价会有更明显幅度的回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