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私车牌照拍卖均价刷新历史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 20:2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16日电(记者高路)16日进行的上海市6月份私车额度拍卖结果显示,上海车牌平均中标价为47711元。这一数字刷新了上海私车牌照拍卖史上的最高纪录。

  此前,上海车牌拍卖史上的当月最高均价是在2004年4月拍出的45492元。

  本月这场拍卖共投放6000个私车额度,

  有8983人参与竞拍。尽管竞争程度与此前几个月的拍卖相比并不算激烈,但最低中标价仍然达到47200元。这一数字令关注这场拍卖结果的一些上海新车车主咋舌不已。

  被称为“最贵的铁皮”的上海私车牌照,在今年的六次拍卖中,均价全部在4万元以上,并呈现出加速攀升的态势。5月份,平均中标价升至43623元,成为历史第二高的当月均价。不少业内人士判断,与这一趋势相伴的是上海一些车主对车牌价格预期也在不断调高。

  去年8月,上海车牌均价在时隔两年多之后首次突破4万元关口。在此之前,上海自2002年实施私车额度拍卖管理以来,当月均价超过4万元的只有2004年的2月、3月和4月这三次。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