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格力高发表声明称从未在中日市场采用双重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8:51 新浪财经

  6月14日,绿色和平宣布,日资上海江崎格力高公司生产的菜园小饼(番茄味)、百力滋(特浓番茄味)、百奇(牛奶味)和可珑(牛奶味)样品含有转基因成分。此外,全球第三大零售商德国麦德龙集团的自有品牌AKA饼干(巧克力味曲奇)也被查出含有转基因成分。

  同时,绿色和平还表示,这两大企业在其本土却向消费者做出了“拒绝使用转基因原料”的承诺。

  6月15日,格力高食品有限公司致信新浪财经,就

转基因风波发表声明,称“格力高从未在中国和日本市场采用双重标准,始终坚持在全球范围内不在产品中使用转基因原料的方针,并要求供应商保证其提供的原料不含有转基因成分”。 

  以下为声明全文: 

  声明

  上海江崎格力高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感谢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对我司产品的关注和支持。

  我司在此就转基因风波向消费者和客户明确表示如下:

  1.我司始终坚持在全球范围内不在产品中使用转基因原料的方针,并要求供应商保证其提供的原料不含有转基因成分。供应商也提供了相应的书面保证。我司从未在中国和日本市场采用双重标准。

  2.我司充分关注绿色和平组织提供的初步检测结果,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我司已向国家认可的权威检测机构提请对所涉四款产品(菜园小饼番茄味、百力滋特浓番茄味、百奇牛奶味、可珑牛奶味)进行检测。我司将依据国家认可的权威机构和专家的评估、指导,及时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以科学和法律为依据的准确信息。

  我司一贯以来严格遵守国家有关食品卫生方面的法律、法规及标准,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与美味的食品。最后,我司衷心感谢广大消费者十多年来对我司产品的关爱。

  上海江崎格力高食品有限公司

  2007年6月15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