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散装速冻食品提前退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7: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林晓丽) 7月1日起,《速冻面米食品行业标准》正式实施,届时无包装的速冻面米食品均不得销售。不过,记者发现,虽然还有半个月,但广州各大超市的散装速冻食品已早早退市,取而代之的则是经过简易包装的新型散装食品。在好又多超市,记者拿起一包简易包装的蟹柳棒,却发现包装上没有标注食品名称、净重量以及生产日期、保质期等基本商品信息。而该品牌的促销员告诉记者,这是他们先把散装食品分装到一个个大小不一的塑料袋中,再拿到卖场来,因为每袋食品的重量不一,所以包装袋上一般都不会标注商品信息。

  记者留意到,穿衣后,穿上“外衣”的速冻水饺平均售价竟比散装销售时高出两三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