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四川猪肉紧急调入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 23:38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猪肉价格前一段时间也在上涨,广州就一度面临猪肉供应紧张的局面,外地进入广州的生猪价格也贵了一倍。为此国家专门从四川调来大批猪肉运往广州,平抑猪肉价格。

  记者古晓燕说:“根据铁道部调令,从四川成都开往国内各主要城市的猪肉运输专列已先后开出,其中首列开往广州的专列载有400吨冻猪肉。”

  要城市猪肉供应紧张,广州市面猪肉售价也急升。为了缓解广州等城市猪肉供应紧张的状况,铁道部紧急下发通知,要求各铁路局将生猪、猪肉、禽蛋等食品运输作为当前工作重点,优先运输。同时,还重点调拨机车,确保成都地区猪肉能够顺利运出。

  记者问:“最近外地货源比平时多了多少?”

  生猪批发商说:“多了三分之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