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惠普被指服务差 换机要求久回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4:23 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8月6日,新民网曾接市民薛女士报料,称她于06年10月购买惠普原装电脑,购买后不久电脑便出现死机状态,她多次拨打电话报修,一直没有修好。期间惠普公司曾经将电脑拿回公司修理,但电脑使用一段后仍然无法正常开机。薛女士后向惠普公司提出更换机器,但对方没有做出回复。8月6日时新民网曾致电惠普,惠普当时称,只有已更换两次硬件问题仍不能解决的电脑才可更换新机。

  8月23日,新民网再度接到薛女士报料,称惠普方面至今没有做出回复。薛女士表示,维修过程中惠普方面称其电脑主要是软件问题,多次建议她恢复系统。但薛女士坚持认为是电脑硬件出了问题。

  随后新民网再次致电惠普公司了解情况。惠普相关负责人称,已经查到了薛女士相关的维修记录,主要是恢复系统的处理,没有相关硬件的维修记录。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已经派出相关人员,前往检测的薛女士电脑问题,并与薛女士进行沟通协调,将尽快解决电脑问题。新民网后联系薛女士,她表示会等待公司的沟通和处理。(新民网 实习生赵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