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汽车厂家频频召回车辆 消费者应及时响应确保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06:5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张军 报道:近日记者获悉,由于生产装配或设计缺陷,造成潜在安全隐患,多家车厂本月对已出售车辆实施了召回。

  一汽丰田决定,对2005年11月16日至2005年11月22日生产的普锐斯轿车进行召回,其原因是SRS帘式空气囊装配错误打褶拧劲,碰撞时有可能不完全展开。

  长安福特马自达对蒙迪欧2.0手动版轿车实施召回。其问题是,某些车辆的发电机二极管会因高温失效,极端情况下发动机会在行驶中熄火。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召回今年3月21日到5月29日生产的1000多辆2007款克莱斯勒300C轿车。原因是变速器油冷却管存在质量问题,有可能发生渗漏,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导致冷却液飞溅至

发动机排气歧管上,造成
火星

  今年以来最大的一次召回发生在3月份,当时广州本田召回部分雅阁、奥德赛和飞度轿车。其中仅因助力转向油管老化等问题,就召回2003年1月7日到2006年12月21日间生产的各款雅阁轿车近42万辆。

  业内人士提醒,车主

购车后平时多与经销商沟通车辆使用中的问题,这样可及时获取召回信息,一旦有召回应及时联系维修、更换相应部件,以确保自身合法权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