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之星创业孵化天津基地启动揭牌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 17:51  新浪财经微博
图为联想之星创业孵化天津基地启动揭牌仪式。(来源:新浪财经) 图为联想之星创业孵化天津基地启动揭牌仪式。(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16日,联想之星天津创业大讲堂在天津在天津滨海会议中心举行。新浪财经独家视频直播本次活动。图为联想之星创业孵化天津基地启动揭牌仪式。

  以下为揭牌仪式现场实录:

联想之星创业孵化基地落户天津媒体来源:新浪财经

  主持人周自强:谢谢唐总,唐总刚才提到了一个词,联想之星创业孵化(天津)基地,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我们和滨海新区,天津开发区就有非常多的沟通和讨论,如何能够真正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共同为天津市的科技创业者们,以及更多的创业企业家们,提供更良好的服务。

  今天,我们就将正式启动这个基地,下面我将邀请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袁桐利先生,天津市委科技工委书记、市科委主任赵海山先生,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宗国英先生,联想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柳传志先生,共同上台启动联想之星创业孵化(天津)基地,有请。

  全场创业者们跟我共同倒数五个数,五、四、三、二、一,启动。

  (启动仪式)

  联想之星创业孵化(天津)基地正式启动了,请让我们在台前留下美好的身影,记住这个难忘的时刻。谢谢各位领导,请入席。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