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支付宝股权争议续:三方声称取得实质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10: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上午消息,雅虎、阿里巴巴、软银今日宣布,支付宝转移事件取得“实质性的、令人鼓舞的进展”,有望很快达成协议。

  在一份共同声明中,三家公司称:“我们的目标是在满足所有股东利益的前提下,稳步达成协议。我们不会就进一步细节发表评论,直到时机适宜时为止。”

  此前,这三家公司就阿里巴巴集团支付宝的转移事宜引发了极大争论。雅虎称自己并不知晓支付宝被转移的事情,而阿里巴巴集团则称雅虎知晓此事。阿里巴巴集团表示称,为配合中国限制外资拥有电子支付企业的新规,支付宝必须进行转移。之后,此事在阿里巴巴董事会中进行讨论。雅虎持有阿里巴巴集团40%的股份,软银持有约30%的股份。

  软银CEO孙正义于周一称支付宝事件很快就会有结果。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微博 专栏)也于上周表示,孙正义是支付宝事件的关键。(新铁)

  以下为阿里巴巴集团官方声明全文:

  今日,阿里巴巴集团,软银及雅虎发布了联合声明,就各方关于支付宝讨论的询问作出回应。“阿里巴巴集团及公司主要股东雅虎和软银一直就支付宝一事进行着持续建设性的沟通和讨论,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我们的目标是尽早达成符合公司和各方股东利益的决议。在适当的时间之前,阿里巴巴集团,雅虎及软银将不再发表任何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