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统计局机构布局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08:24  京华时报

  新设能源统计司和服务业统计司

  本报讯 (记者 马文婷) 昨天国家统计局透露,该局已出台内部方案,调整部分机构的职能并新设两个统计司。

  国家统计局有关人士表示,为适应能源统计、服务业统计加强的需要,新成立了能源统计司、服务业统计司,同时原工业交通统计司更名为工业统计司,交通运输统计司并入服务业调查中心。不过目前这只是一个大致的改革方案,下一步统计局将出更细的内容。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