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交强险费率方案(2008版)公布 详细基础费率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6: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1日电 1月11日,中国保监会正式公布了交强险责任限额调整方案,并批准了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上报的交强险费率方案。新的交强险责任限额和费率方案将于2月1日零时起实行。

  中国保监会官方网站全文公布了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费率方案:

  关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调整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费率的批复   

  保监产险〔2008〕27号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

  你协会《关于上报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费率方案的请示》(中保协发〔2008〕3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协会制定的《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费率方案》(2008版)。

  二、调整后的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以下简称“交强险”)费率方案从2008年2月1日零时起执行。现行的交强险保单采取加盖批注的方式可继续使用至2008年3月31日。

  三、调整后的交强险费率方案实施后,截至2008年2月1日零时保险期间尚未结束的交强险保单项下的机动车在2008年2月1日零时后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的,按照调整后的责任限额执行;在2008年2月1日零时前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的,仍按原责任限额执行。除《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条例》规定的情形外,不得解除交强险合同。

  附件: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费率方案(2008版)

  二○○八年一月十一日

 [1] [2] [3]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