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业内人士分析今年4次加息对房贷还款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22:06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央行再次加息,一些办理了房贷的人,又有了新的压力。那么,央行的加息对房贷的影响到底有多大呢?一起来听听银行人士的分析。

  北京银行个贷业务部经理詹红亮说:“以借款50万元,贷款期限为20年,都以基准利率下浮15%计算,跟上一次调息之前比,每月月供大概增加44元左右,跟年初调息之前比,相应要增加177元左右。”

  詹红亮进一步解释说,都按照基准利率下浮15%计算的话,今年初,也就是最近4次加息前,每月月供是3528.71元,这次加息前月供是3661.86元,而按今天起的利率算,月供则是3706.11元。总还款额现在贷款比年初增加42578.03元。

  银行人士还提醒,对于新的贷款客户,从今天起就会执行7.56%的利率,而对于已经贷款的消费者来说,无论今年加几次息,新利率都将从明年1月1号开始执行,消费者即使想提前还款,也不必着急。可以根据自己的家庭收支情况,进行仔细考虑。专家指出,央行的连续加息,将可能使固定利率房贷受到更多的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