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项怀诚:社保基金海外投资不会因次级债风波止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7:44 中国青年报

  据新华社深圳8月19日电 (记者 彭勇)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长项怀诚18日在此间参加2007资本中国年会时对媒体表示,美国次级债风波对全球市场的影响不能低估,但社保基金海外投资不会因次级债风波止步。

  项怀诚说,目前正在发生的美国次级债风波,可能是1929年美国股灾以来,在美国发生的最大一次金融风波,其影响不能低估。

  针对各国政府、国际投资机构的安抚表态,项怀诚评价说,政府有政府的立场,国际投资机构也有自己的利益,因此作为投资人应该保持“听其言观其行”的态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