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证监会出台公司债募集说明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07:58 人民网-市场报

  要求发行人遵循重要性原则

  新华社电 为规范上市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的编制行为,根据《公司债券发行试点办法》,证监会于15日发布《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3号——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

  《说明书》对公司债发行概况做出了具体的规定,包括风险因素、发行人的资信状况、担保事项(如有)、偿债计划及其他保障措施、债券持有人会议、债券受托管理人、发行人基本情况、财务会计信息和募集资金运用等方面。

  《说明书》规定,发行人应当遵循重要性原则,按顺序披露可能直接或间接对发行人生产经营状况、财务状况和债券偿付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的所有因素。发行人应针对自身的实际情况,充分、准确、具体地描述相关风险因素。 (陶俊洁 赵晓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