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农发行前7月累计发放生猪产业贷款46.7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07:17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8月16日电 (记者 朱隽) 记者今日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获悉,截至2007年7月末,农发行支持生猪生产及产业链贷款余额达到70.3亿元。仅今年1—7月,该行累计发放生猪产业贷款46.7亿元。这些资金的投放,有力地推动了生猪产业链的发展。

  据了解,近日农发行专门下发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关于支持生猪发展稳定市场供应的指导意见》,要求各级行对生猪生产类客户在现有信贷计划内优先安排,保证贷款及时足额到位。在进行信贷支持时,执行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基准利率,利率不上浮。农发行还及时调整了储备肉贷款管理方式,并将国家储备肉贷款审批权限下放至二级分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