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前7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26.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1:01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讯 中国统计局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1-7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较上年同期增长26.6%,前7月投资增速较前6月有所减缓,也低于预期的26.9的增幅,但仍然处于高位。

  1-7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为5.67万亿元(人民币,下同),较上年同期增长26.6%,增速略微低于1-6月的26.7%。

  统计局没有公布7月份当月的投资增速。不过,从1-7月增速推算,7月份当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较上年同期增长26.4%,增速低于6月份的28.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