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监会要求加大生猪生产信贷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7:05 人民网-人民日报

  国家开发银行4.5亿元贷款支持生猪养殖

  本报北京8月14日电 (记者 田俊荣) 中国银监会近日发布《关于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生猪生产发展稳定市场供应的指导意见》,要求银行业金融机构加大对生猪生产的信贷支持。

  《指导意见》提出,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重点加大对规模化生猪养殖的信贷支持力度,优先予以贷款支持,促进规模养殖。

  本报北京8月14日电 (记者富子梅)国家开发银行要求全国34家分行加大对生猪养殖的支持力度。截至7月底,开行共支持生猪生产、加工等项目24个,贷款总额4.5亿元,余额2.8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