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城4类老人获16项养老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6:0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杜新达) 记者昨天从东城区民政局获悉,东城区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试点工作日前在和平里、北新桥、交道口3个街道正式启动,4类特殊老人将享受5大类16项居家养老补贴服务,补贴标准从50元至250元不等。

  据介绍,这4类老人主要指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独居老人,城市“三无”或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待遇人员中生活半自理老人和不能自理的老人,百岁老人。政府补贴服务内容包括生活照料、日间托老、保健护理、精神慰藉、急救服务5大类服务,主要涉及配餐、洗衣、洗澡、理发、购物、打扫卫生、家庭病床、陪送看病、体检、医疗健康咨询、娱乐、聊天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