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务院出台意见 要求健全廉租住房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7:21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8月13日讯 为了进一步深化中国城市住房制度改革,切实加大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工作力度,国务院日前出台了关于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的若干意见,明确了解决城市(包括县城)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

  意见要求,以城市低收入家庭为对象,进一步建立健全城市廉租住房制度,改进和规范经济适用住房制度,加大棚户区、旧住宅区改造力度,力争到“十一五”期末,使低收入家庭住房条件得到明显改善,农民工等其他城市住房困难群体的居住条件得到逐步改善。

  意见强调,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要坚持立足国情,满足基本住房需要;统筹规划,分步解决;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统一政策,因地制宜;省级负总责,市县抓落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