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今年经济增长率将达11.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4: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国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主任范剑平4日预计,今年下半年中国经济增长率将略低于上半年,全年国内生产总值有望增长11.3%。

  齐鲁证券:

  我们可以肯定,中国经济仍运行在这一轮经济周期的上升期。根据贷款利率、企业自有资金、企业设备利用率、投资回报率等因素综合分析,下半年固定资产增速仍将保持高位;从居民收入预期和消费者信心走势看,消费品零售额加速增长势头下半年仍会延续;由于汇率、出口退税率等政策效应释放,外贸顺差扩大速度下半年将有所减缓。下半年,国际经济环境总体上来说有利于中国经济的健康持续发展和对外贸易。我们认为,国民经济的持续发展给各个行业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这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市场整体上行趋势进一步确立,坚定了投资者的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