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居民投资变稳健 买房或者存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1:58 CCTV《第一时间》

  正文: 最近股市反复震荡,记者发现,不少投资者开始重新规划资金的使用方向,有的人开始投资房屋,有的人重新选择了存款。央行最新的数据显示,6月份储蓄搬家的情况有所缓解。

  家住北京海淀区的张女士,以前在北京有两套房,一套自己住,另一套出租。去年下半年,看着身边的朋友在股市赚钱了,她也想试试,于是卖出一套房进入了股市,到今年上半年这个收益还不错,但是5月30号那次大幅调整,她也没能幸免,利润大幅缩水。经过这次重挫,她把大部分资金都撤出了出来,准备再买套房。投资者 张瑞丽:尤其是最近大盘这么调整,让人受不了,像我们新入户的,更是琢磨不定(股市),但是投资楼市,买房子比较合适,起码它是固定的资产,它还在升值,不断地升值,感受到心理非常踏实。

  记者对北京部分正在销售的楼盘采访中发现,6月以来,房屋销售比较火。某

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 谢苏明:在6月份,尤其是小
户型
这一块出现了一个比较大的增量,像我们推出的金泰城MINI这一项目,应该是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全部销售一空。

  有的人选择买房子,有的人干脆就直接不投资选择存款。 央行最新的数据显示,6月份居民户存款增加1678亿元,同比多增136亿元。这是连续2个月锐减之后,居民储蓄存款出现的首次增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