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对首次购买房给予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 19:13  龙虎网

  南京发布惠民新政 加大公积金对首次购房的支持力度

  为鼓励扩大内需、拉动消费,南京市政府在今天(7月23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扩大内需拉动消费的若干意见》。

  其中,涉及到房地产市场的内容有:加大公积金政策对首次购房和保障房的支持力度。加大对中低收入户、住房困难群众安居保障力度,积极争取南京南京列入公积金咫尺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城市。年底前发放10—10亿元住房公积金贷款咫尺保障房建设。对住房公积金缴存者首次购房家庭给予公积金贷款支持。积极支持人才住房消费,入选“321”计划的人才,正常缴纳公积金的可优先享受公积金贷款;首次购买自住商品住房,视同南京户籍,并可按五年内个人所得税市以下留成部分,给予购房补贴。

  此外还提到关于住房保障体系建设方面的内容有:加快多层次住房保障体系建设,加大住房保障力度。进一步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建立分层次、多渠道、多方式解决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人员和外来务工人员住房困难的保障模式。加大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建设力度。加快推进各类保障性住房的供应和分配,确保保障对象按期入住。适时出台我市公共租赁住房供应管理实施细则及差别化分类租金标准。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北京市:暴雨后对趴窝车贴条是错误的
  • 体育奥运抽签:林丹1/8决赛恐遇陶菲克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遇暴雨如何自救 南山奶粉有致癌物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试你走霉运or好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查尔斯戴安娜婚礼面包片拍得23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