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药监局:味千拉面汤料是浓缩汤料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16: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记者陆志霖、通讯员郭辉山报道:近日,针对媒体报道的味千拉面汤料问题,3日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称,对味千的汤料及调味料进行重金属、微生物、防腐剂等共18项卫生项目进行检测,结果符合卫生标准。

  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广州市的味千拉面连锁企业进行了调查,初步查明:味千拉面汤底是将总部统一配送的浓缩汤料包,按照统一配方混合加热后,配以专用调味料制作而成。当中涉及的浓缩汤料及调味料,均属其企业专用的预包装食品原料。

  味千拉面连锁企业当场出示了浓缩汤料及调味料的进货单据、生产商资质证明及产品检验合格报告。相关单据显示,浓缩汤料由西盖米(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经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检验合格;调味料由日本进口,生产商为日本国味之竖株式会社,经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执法人员对味千拉面使用的主要汤料及调味料进行了随机抽样送检,委托广州市食品工业卫生检测所对样品进行重金属、微生物、防腐剂等共18项卫生项目进行检测,结果符合卫生标准。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