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行发布经济适用住房开发贷款管理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10:00  中国人民银行网站

  中国人民银行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经济适用住房开发贷款管理办法》的通知

  银发〔2008〕13号

  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各分行、营业管理部,各省会(首府)城市中心支行、副省级城市中心支行;各银监局;各政策性银行、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的若干意见》(国发〔2007〕24号)精神,支持国家住房保障制度建设,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对中国人民银行1999年颁布的《经济适用住房开发贷款管理暂行规定》(银发〔1999〕129号)进行了修订,并更名为《经济适用住房开发贷款管理办法》 (见附件)。现印发你们,请遵照执行。

  各银行要根据《经济适用住房开发贷款管理办法》和相关规定要求,抓紧制定或完善经济适用住房开发贷款管理操作细则,并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30日内向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报备。

  请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各分行、营业管理部、省会(首府)城市中心支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银监局将本通知联合转发至辖区内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城乡信用社及外资银行。

  中国人民银行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

  二〇〇八年一月十八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

    央行就经济适用住房开发贷款管理办法答记者问

    经济适用住房开发贷款管理办法

    经济适用住房新开工面积将占同期住宅20%

    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公开 已售经济用房不回购

    7部门联合发布《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全文)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