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构建反洗钱战略要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7:25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上海8月28日电 (记者 谢卫群) 建设国际金融中心,上海反洗钱工作面临特有的困难和挑战,需要迎难而上,谋划并制定更高起点的反洗钱战略。这是“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与反洗钱战略研讨会”传出的信息。

  各有关单位对未来上海反洗钱战略要点达成了初步共识:把全面推进反洗钱工作与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结合起来;加强协作,提高反洗钱工作的整体效能;加强反洗钱工作的有效监管;进一步发挥信息技术对反洗钱工作的支持作用;积极探索反洗钱工作新途径;努力建设一支反洗钱专业人才队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