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山西统计局表彰统计分析精品 命名统计专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4:25 国家统计局网站

  山西省统计局在8月23日召开的2007年度统计分析“精品”表彰暨统计专家命名大会上,隆重表彰了获得统计分析“精品”暨统计分析、统计报表的先进单位及个人,并对获得统计分析、统计报表“双十佳”的先进个人命名“统计专家”。省委人才办主任陈振亮、省妇联主任李悦娥、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改清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统计局局长杨文章作了《科学发展需更多的统计专家担负历史的使命》的大会讲话。

  杨文章指出,开展统计专家及统计分析、统计报表先进单位评选活动,是为了搭建统计人才成长的平台,进一步激励统计人才的脱颖而出,造就一大批能够担当统计科学发展的有用之才。局党组决定,连续三年获得年度统计专家的优秀人才,将授予终身“统计专家”称号,这将是全省统计系统的最高荣誉,以此在全局、全系统形成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新风,从而进一步加快统计人才队伍建设。

  杨文章强调,科学发展需要更多的统计人才来担负历史使命,我们不仅提倡在干部成长上而且在干部使用上也提倡体现人才价值,要进一步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新的方针。希望有志于进取的统计人能够早成才、快成才,推进全省统计事业的发展,为建设新山西勇立新功、再创辉煌。

  会议还对今后一段时期内统计分析、统计信息、《中部崛起信息专报》的重点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省统计局局领导、老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和各市统计局的干部职工分别在主会场及各地视频会议会场参加了会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