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重庆三类人才今起可免费找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08:14 重庆晨报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 (记者 戴宇) 昨天,重庆华威人才市场宣布:从即日起到今年底,旗下的解放碑和上清寺两大人才市场将向应届毕业生、中高级人才和下岗失业人员免费开放。

  三类人才可免费求职

  据介绍,我市各大人才市场一直都对中高级人才、下岗失业人员免费开放,但华威人才此次宣布的可免费求职的人才中还增加了应届毕业生一类。

  该市场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应届毕业生进入人才市场求职的越来越多,免费入场是对他们最好的帮助之一。华威人才提醒,应届毕业生、中高级人才、下岗失业人员免费入场需要凭自己的有效证件,比如应届毕业证、职业技能证书或文凭、下岗证或失业证明等。

  同时,我市的联英人才、九龙坡和南岸区人才市场也表示,针对应届毕业生的免费开放政策将于近日内公布。

  应届毕业生机会多

  另外,本周人才市场上应届毕业生将受到教育业内机构的欢迎。

  周二,华威人才解放碑市场,重庆青年职业学院、重庆北城书画双语学校、江北幼儿园等将同时参加“重庆广告传媒、学校教育、商场百货业大型公益招聘会”,提供的“各科老师、教务助理、行政助理、文员、咨询顾问、平面设计”等职位主要就是面向应届毕业生,并且开出的待遇是底薪800—1500元不等,外加奖金。本周人才市场安排

  联英人才沙坪坝人才市场(地址:沙坪坝三峡广场赛博5楼)

  周二:大型综合招聘会(特设营销、金融、物流、交通运输、服务行业招聘专区)

  周四:大型综合招聘会(特设

房地产、物业、建筑、装饰、建材行业招聘专区)联英人才华新街市场(地址:华新街农垦大厦4楼)

  周二:综合行业大型招聘会(特设酒店、百货、餐饮、快速消费品)

  周四:营销行业专场招聘会(特设汽配、摩配、交通运输、物流快递专区)联英人才解放碑市场(地址:临江门都市广场5楼)周二:营销行业大型招聘会

  周四:综合行业大型招聘会(特设餐饮、酒店、百货行业专区)华威人才解放碑市场(地址:解放碑商业大厦4楼)

  周二:广告传媒、学校教育、商场百货业大型公益招聘会

  周四:医药卫生、生物化工、酒店餐饮业大型公益招聘会

  周六:房地产、装饰业、物管业、工业制造业超大型公益招聘会

  华威人才上清寺市场

  (地址:渝中区上清寺太平洋广场A座4楼)

  周二:工业、机械机电、汽摩、电子通讯行业大型公益招聘会

  周三:食品饮料、服装

化妆品、商场酒店业大型公益招聘会九龙坡区人才市场(地址:杨家坪步行街山城超市楼上)周二:重庆工业人才大型专场招聘会周四:营销酒店服务综合行业招聘会周六:重庆制造业专场招聘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