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圳公交票价拟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0: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深圳讯 (记者 王纳)昨日,深圳市物价局召开深圳公交票价降价听证预备会,向社会公开公交票价降价方案。深圳的公交票价由于历史原因一直是全国最高,所以这次降价受到了普遍的关注。

  本次降价方式的主要内容包括两个方面:其一,降低基准价,包括一票制线路和分段收费线路基准价的降低;其二,分步实施公交换乘优惠。

  其中,降低基准价范围包括一票制线路和分段收费线路,按10%或15%的幅度调降。降价后分段收费的空调大巴每公里0.213元每人,一票收费的冷巴则为2.7元每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