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兰州上半年投资96个上千万元非公经济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20:08 兰州晚报

  记者 宋琰

  本报讯 昨日上午,全市召开非公经济发展工作会议,会议公布了“十一五”期间发展的总体思路和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确定了今后工作方向。上半年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完成增加值 101.54亿元,占全年计划的 43.34%,同比增长 13.78%。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宝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哈全玉及吴继德、杨志武、徐伟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市长伏宁介绍了全市非公经济的运行情况,上半年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完成增加值 101.54亿元,占全年计划的 43.34%,同比增长 13.78%,工业增加值完成 33.58亿元,占全年计划的 47.5%。在上半年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各类在建及完工项目中,投资1000万元以上的项目96项,占项目总数的 46%,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项目30项。另外,截至6月底,全市非公有制经济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累计实现增加值23.22亿元,占工业增加值的比重为 69.15%。今后,全市还将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加快社会化服务体系,为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铺平道路。

  随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继德指出,非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今后,要围绕项目建设、绕国有企业改制重组和经济结构调整发展非公经济,落实政策、强化服务,为非公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