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兰州:全社会支持非公企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20:04 兰州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健) 8月22日,兰州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在省政府礼堂召开。此次会议把加快兰州市的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提到了更高的层面,要求全社会、各行各业形成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会上,兰州市对2006年获得国家免检产品、甘肃名牌产品和技术中心的10户非公有制企业进行了表彰奖励。其中,兰州陇星散热器有限公司得到20万元奖励,兰州正大等9户企业每户得到10万元的奖励。

  据悉,截至2006年,兰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数达到了7.89万户(包括个体户和私营企业),经济增加值占兰州市GDP的比重达到了30.5%。“十一五”期间,兰州市的非公有制经济增加值年均增长将达到20%以上,2010年达到400亿元,占全市GDP的比重达到40%以上。

  会议指出,目前,兰州市非公经济需要继续加强项目建设、加快做优做强的步伐、加大技术创新的力度、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加快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以及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加快提高自我发展能力等6个方面的工作。记者获悉,兰州今后将继续鼓励和支持一批非公有制企业参与国有和集体企业资产重组,同时还将围绕园区建设发展非公有制经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