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153人印尼华侨团抵广州欲集体置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00:46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夏令 杜翠 实习生 张昊 通讯员 田禾)“我们说要来广州买楼置业,没想到组团时这么多人报名”印尼泗水惠潮嘉会会长黄阳生告诉记者。昨日,黄阳生等153位华侨参观了天河区房地产登记交易中心,并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在广州购房的问题。

  为什么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华侨,要指明到组建不久的天河区房地产登记交易中心参观学习呢?原来印尼泗水惠潮嘉会会长黄阳生3个月前在珠江新城购买了“二手楼”,但却要赶在第二天回印尼。按照常规手续,交易十天后才能发证,这可把他们急坏了。中心得知这一特殊情况,决定“特事特办”,开设了绿色通道,解决了这个难题。此事给黄阳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激励了不少华侨来广州置业的信心。于是,昨日,黄阳生率153人的“大团”抵达广州,特地到交易中心学习“购房之道”。此前,他们还去了梅州、惠州等地,寻找失散多年的亲人,“我们有几个团友还找到了失散30多年的亲人呢。”

  黄阳生告诉记者,自己10年前就在广州买了楼,现在又在珠江新城买了第二套。买的时候1.9万一平方,现在已经涨到2万多了。黄阳生认为,广州的楼价相对于其他国际大都市,已经算便宜的,一般来说,比印尼的楼价也要便宜20%左右,所以很多印尼华侨都有来广州置业的打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